Tuesday, June 9, 2009

父母的疑问?

# 为什么我的孩子这么懒惰,每次吩咐他做的事都没做,要我一再提醒才肯做。
# 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不听我的话,就算拿藤鞭也不怕。
# 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依赖我,只要我离开一阵子就哭得不停。
#为什么我的孩子总是跟我唱反调。
#为什么我的孩子看到新奇的东西都想学,可是只有三分钟热度。
#为什么我的孩子在家很乖,很听话,可是在外面竟然做出让我伤心的事。
#为什么我的孩子只听他姑姑的话,不听我的话。

我相信有很多父母都曾经遇到这些问题,就是不知道什么原因,因为他们觉得对一样,没有徧
心。就是不知道个中原因,假如有这种困扰,请联络012-4025040 Mr Ng 或 E-mail
ngboonkh@gmail.com

No comments: